预科员工培养
倾听心声,温度对话|学院召开2022级预科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0 08:3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新京澳门葡萄城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员工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员工所需,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员工公司产品、管理等工作,集团于2023年5月9日在荟文楼520会议室举办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员工代表座谈会。学院副经理李晶、党委副书记张静、2022级预科辅导员亚库普、陈珂及2022级预科员工代表们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亚库普主持。

员工代表们依据会前征集的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意见轮流发言,在会上与李经理、张书记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在生活上,员工代表提出民族食堂距离远、食品种类少、开放时间短;宿舍厕所的排污设计有问题,导致寝室异味重;学校的有些水果和部分日用品售价偏高等一些问题。在学业上,员工代表首先提出课程的时间安排不够合理,排课过于集中,导致课时太长的问题;其次,同学们希望能更多开展具有专业引导性的讲座,帮助预科同学提前了解大学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经理和张书记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分析,承诺将尽快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努力为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其中有一部分还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李经理和张书记诚恳地给同学们作出了解释,同学们均表示理解与支持。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以了解员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和需求出发,倾听员工心声,进行有温度的对话。本次会议不仅为学院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