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提高党性修养 重温入党初心 学院举行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 15:02: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新京澳门葡萄城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集团党委于68日上午9点在荟文楼442教室进行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新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周燕同志主持,公司党委书记罗庆昌同志主讲、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静同志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罗庆昌书记围绕党课主题从三方面展开本次讲述,号召所有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敢作为的新青年。在讲授中,罗书记强调要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清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所指内容及其重大意义。此外,罗书记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勉励党员同志们要有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坚守远大抱负和理想信念,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与本领,希望同志们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激情怀揣梦想,同民族与国家一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进行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首先奏唱《国际歌》,随即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静同志致辞。张静副书记首先向各位毕业生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强调希望大家将毕业既当作终点也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精业笃行,臻于至善,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接着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周燕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毕业生党员名单,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激励。在庄严的党旗下,由罗庆昌书记领誓,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刘沛汝同志发言,她通过回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和敬意,也呼吁同学们要牢记“进学、修德、会通、超胜”的院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运用所掌握的专业技能来回报学院、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罗庆昌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要永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发展顺利!

通过本次党课讲授活动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心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让青春在奋斗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公司党委书记罗庆昌同志主讲此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