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公司注重研究生党员“爱国奉献、实业报国”品格培养
发布时间: 2023-05-13 08: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新京澳门葡萄城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国古代史研究生党支部与中国近代史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5月12日下午,中国古代史研究生党支部与中国近代史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卢作孚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研学活动。

卢作孚先生是中国近代著名的爱国实业家,民生公司创始人。通过走访卢作孚纪念馆,实地聆听讲解、阅读馆内图文、参观实物、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卢作孚先生寻找救国之路的一生,了解了先生在创办教育、兴办实业、启迪民智、推行乡村建设试验等方面的卓越成就。

本次研学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卢作孚先生为救国强国而拼搏奋斗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向卢作孚先生学习,自觉地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